close

做一件事的起心動念很重要,當你是從善出發,就會有善的結果,而過程也是令人感到開心喜悅的。

當初成立吃喝玩樂社團是因為在職訓上課時認識了一群好同學,我們這群同學非常喜歡分享一些吃喝玩樂的資訊、做菜創意、烘焙手作,讓我想到不如來成立社群,把這些資訊分享給我的朋友和學生,讓大家在沈悶的疫情之下不會無聊,也讓喜歡手作的朋友都能嘗試做一些點心或料理。

後來發現社群上發表的文章有些限制,無法準確的讓想手作的朋友能更容易吸收,所以才開啟了編寫圖文部落格的念頭,雖然這也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嘗試的,可是又很怕寫的不好,經過朋友和學生給我的鼓勵,慢慢學習如何去編寫部落格,我用我的方式分享生活點滴,希望能對需要的人有所貢獻。

也是因為編寫部落格才知道,原來經營部落格是有收益的,但我不是什麼有名的部落客也不靠此維生,而且這收益是非常非常少的,所以也沒太去注意,但後來覺得如果能將這些微薄的收益拿去捐款呢?

讓大家一起跟我做善事呢?

我想這也是一種自己對社會的貢獻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