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斗南主要都在家追劇吃美食,下午茶時間到了,看了一下虎尾有沒有適合當點心吃的店,發現有兩家店引起我的興趣,一家是下午只開2小時的韭菜盒子,另一家就是這家地瓜球,都是虎尾的排隊店家,只是賣韭菜盒子的店家沒開,就只能先買這家地瓜球來吃囉~

01

這家店就只賣三樣東西,地瓜球、炸薯條、地瓜牛奶, 地瓜球有小中大份各為10元、30元、50元,炸地瓜薯條也是小中大份各為20元、30元、50  ,地瓜牛奶130現在應該很少有110元的東西吧!!

雖然地瓜牛奶蠻特別的,可是我對牛奶過敏,所以這樣跳過,然後買了一個大份的地瓜球和中的炸薯條還好今天不是假日,到的時候剛現炸好一批地瓜球,所以沒排到隊,否則在外面太陽很大蠻熱的。

一上車就忍不住先開吃,這地瓜球是小顆的,應該是沒有加糖的原味,吃起來就只有地瓜的自然甜味,好吃😋

02  03

我點的炸地瓜薯條是沾梅子粉的,可能地瓜球是原味,一吃到炸薯條反而覺得味道有點重🙄

04  05

回到家後雖然有點冷掉,但不會油油的,還是很好吃,而且量也算多。

這時候看地瓜球有點像蠶繭的大小,雖然不大顆,但我喜歡這種自然甜味。

06  07

以這價錢和份量真的cp值蠻高的,難怪會是排隊店家。

有機會來到雲林虎尾,可以買來當下午茶吃喔!!

 

店家資訊

虎尾地瓜球

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210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五 13:00~18:00 

週六~週日 12:00~18:00

公休日會公告在虎尾地瓜球FB粉絲專頁上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