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上課關係,已經有一個月都沒回斗南,課程剛結束隔天星期六就回來,而且還是在颱風來襲前回來,斗南雖然沒什麼在下雨,可是夜市擺攤的攤商少了非常多, 很難得看到平常在星期六很熱鬧的夜市是這種空盪盪的景像。

01

還好我喜歡吃的鍋貼有開,因為只記擺攤位置,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這家叫阿華鍋貼,老闆真的是不畏風雨阿~

鍋貼630元、1250元,相信在北部應該看不到這樣的銅板價吧!!

03

05

特別說明一下,這家鍋貼本來就很多人在排隊,這些是排在我前面的人,後面至少還有10位,不是因為攤商少的關係喔!!

04

這次有看到之前來沒看過的賣燒烤的餐車-新疆巴適燒烤,不確定是不是原來斗南夜市固定攤商,要下次夜市正常開來看看才能知道了~

06

07

雖然是夜市餐車,但食材蠻乾淨的,基本價一串20元起跳,肉類串燒至少一串25元起跳,價位跟台北差不多喔!!

喜歡的肉包蔥賣完了,只買了幾串羊肉、牛肉和醃豬肉。

08

買的人超多的,我看等到烤好至少還要30~40分鐘左右,老闆加油!!

09

趁在等燒烤,去看看嘉義趙又廷今天在賣什麼?

嘉義趙又廷在中南部的夜市蠻有名的,在拍賣海鮮和一些生熟食的食材料理,夜市現場也有連線直播喔!!

想紅的人可以站在直播鏡頭前秀一下🤣

11

平常這裏人很多,至少都有2~3圈圍觀的人,可能颱風天的關係,今天人有比較少喔!!

10

颱風天的夜市跟平常星期六來時真的差太多了,很多喜歡的美食都沒出現🥲

02

美食開動時間囉~

在車上等燒烤時,先小吃一下我最愛的鍋貼。

12

雖然沒現吃,但煎過的外皮還是一樣有脆脆的口感,而且內餡飽滿好吃😍

13

14

回到家才吃到烤肉串,覺得味道還行,但我覺得口味偏鹹也重了一點,但女兒說還不錯,我和老公都一致認為羊肉串比較好吃,可能羊肉配孜然最合吧!!

我們還是喜歡另一家燒烤,只是今天沒開XD

15

下次有來斗南夜市,再推薦幾家我愛的美食,這次颱風前夕頂多就只能這樣啦😆

 

斗南夜市

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興路

營業時間

週六 下午17:00~24:00 

停車資訊

路邊停車或附近私人計次停車場

下雨天不營業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