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下課後回到迴龍也晚了,天氣熱想吃點清爽的晚餐,就想到這家滷味,這家滷味攤在下新莊的四維路旁(四維市場),其實四維路上有很多賣滷味的,但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家呢? 因為這家有很多的蔬菜可以選,我比較喜歡吃菜啦!! 當然也有肉類的選擇,而且老闆娘的特調泰式醬汁,在夏天吃真的爽口不油膩,大推

攤子不大,但有多種滷味可選擇,尤其是蔬菜類的喔!! 

01

而且我觀察到老闆娘很注重衛生,不管是醬料、食材在外帶處理時都乾乾淨淨的。

02

有泰式酸辣、日式和風、傳統滷味和鹹水G 四種特調醬汁可選,滷味定價也沒有特別貴,店家也有ABCD四種組合套餐可選,我通常都點A套餐,就6樣菜、1樣肉   150元+1小份麻油豬肝 50元 (套餐組合沒拍到,再次有去再補拍) ,如果夏天就點泰式酸辣、冬天就點鹹水G,另外兩種醬汁也點過,味道都不錯~

03

回家先倒出裝盤,我和老公都是小食量的人,這份量還夠吃,尤其配啤酒剛剛好,如果怕量少可以買肉多一點的套餐。

04

我最喜歡吃這家的麻油豬肝,口感軟嫩又沒有內臟的生味,買過一次後就每次去都買,老闆娘說這是他們的招牌喔!!

09

其他的蔬菜沾上醬汁後也很好吃,真的很清爽😋

05  06

這個豬耳薄片也是每次必點,好吃👍

07

這家滷味攤跟士林夜市有一家鹹水G有點像,但這家的特色是有多種醬汁和組合套餐可選擇,我只是純粹喜歡這家滷味的味道,但口味很主觀,未必每個人都會喜歡,但對我來說這家是屬於美食等級,各位看倌就自己有機會去嚐試看看囉~

 

店家資訊

李家滷味

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33號 服飾店前

營業時間

下午3~4點左右到晚上10點

週二公休

只有外帶沒有內用喔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