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有來這的買韭菜盒,可惜老闆公休,所以只買了地瓜球就回家,今天下午總算買到了,問了一下老闆,他們是不定期公休,意思是要吃還要看你和韭菜盒的緣份有多深🤣

店家只是一台小攤車,你沒看錯,就像照片那樣,而且一天只營業2小時喔!!

01

這家韭菜盒不是用煎的,是半煎炸喔!!  

因為沒吃過,這次只買了5個,順便買了幾個給嘉義溪口的公婆吃,大部份的客人都至少買10個以上。

02

老闆放沾醬的方式也很特別,是先把醬料罐尖頭戳進韭菜盒中,再抽出淋在表面上 

06

一買到上車就想快點嚐嚐看,其實這韭菜盒子沒很大,約我手掌大而以。  (我的手掌不大喔!!)

03

看一下實物,真得不是很大,但25還是很便宜阿!!

重點是味道,不知道好不好吃?

04

這韭菜盒雖然不大,但皮薄餡多,內餡有粉絲、蛋、韭菜和不多的絞肉,本身內餡是有味道的,加上醬料後,可能因為我是點辣的,餅皮表面吃起來有像甜辣醬的甜味,所以加辣是甜辣醬,不是很辣的那種辣椒醬喔!!

05

這韭菜真的蠻適合拿來當下午茶,雖然沒很大個,但整體味道加上醬料後很好吃,不會太鹹也不會沒有味道都靠醬料在撐,難怪這夏日炎熱的午後還是很多人在排隊,我到當時前面有2個人在排,等輪到我點,一轉眼後面已經冒出5個人,真的是cp值高的排隊美食。

這家店只營業2小時,而且還不定期公休,所以要吃美食還要是有緣人才吃得到喔!!

 

店家資訊

虎尾韭菜盒子

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102

(阿瘦皮鞋店前,仁愛路和中正路交叉口)

電話:沒電話,無法預訂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日 下午15:00~17:00 

不定期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