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來文房,直覺這裏就是個很棒的室內空間,尤其是我們這種喜歡看書的人,沒想到這裏也是個藝文展覽的地方, 今天來就遇到畫家-曹一竹的四國遍路素描展

01

其實一直有人進來看畫展,因為這不是我來文房的主要目的,加上我比較喜歡油畫,所以一開始並沒有很仔細去細看這些畫作。

02

在快到中午清場時間時,到休息區域喝口水,剛好看到電視在放映「納經帳」的影片,才發現到這些素描不簡單阿!!

這種感覺就像把朝聖之路用筆一一的記錄下來一樣,而「納經帳」就是到此參訪的證明,不管是坐車或徒步,要走完這些寺廟還一一的素描真得很不容易,我當下在那裏看完這整部影片,心裏覺得蠻感動的。

很幸運的遇到畫家本人在場,她是位非常客氣又有氣質的女生喔!!

被她發現我很專心在看「納經帳」的影片😆

我們有小聊一下,也得到她首肯將畫展活動和畫作在我的部落格中公開,可惜中午清場時間到了,而現場也有多位來看畫作的粉絲要招呼,我很好奇她怎麼會想一邊參訪一邊畫畫的想法,而且還是選在日本四國,可惜沒時間再跟她多聊。

03

「走路這件事雖然看似簡單,但要好好把路走好,竟不是件容易的事」我對展覽介紹中的這段話很有感觸,或許再找個時間專程去看畫吧!!

 

展覽資訊

曹一竹 四國遍路素描展

展期2022/8/2~2022/9/4

展出地點:文房.文化閱讀空間

(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1)

相關展覽資訊也可在曹一竹的FB中查詢到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